我市开展2022年第一期基层党建“整乡提升”拉练观摩活动

05-25 19:13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大竞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助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日前,我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基层党建“整乡提升”拉练观摩活动。本次活动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会议的形式进行,观摩现场,螺山镇、洪湖经济开发区、新堤街道办事处、老湾回族乡、乌林等5个乡镇8个党建示范点,分别围绕“党建+”对村级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发展经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参加活动并讲话,王亚国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常抓常新、持续推进的系统工程,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此次拉练观摩活动展示了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之处。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弱项;要勇于创新、大胆突破,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同时,要主动当好“施工队长”,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推动组织工作落地落实,做到全面抓、全员抓、全域抓、全程抓,推动我市“整县推进”工作跃上新台阶,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了解,按照市委开展“八大竞赛”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今年我市将陆续开展4期拉练观摩活动,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提升,用更足的干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唐蜜)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f9fffb10b34ef75af34383a7819ca411.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