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林洪湖调研乡村振兴、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和人大工作

03-11 15:27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邓敏

3月9日至10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深入洪湖调研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等工作。

在乌林镇黄蓬山村,段昌林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段昌林指出,黄蓬山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乡村旅游大有可为。黄蓬山村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乡村振兴的首位,统筹谋划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来到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三立车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段昌林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管理,加大科技研发,抢占发展制高点,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段昌林还来到洪湖分蓄洪区东分块工程大同湖指挥部、乌林腰口泵站等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段昌林指出,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是民生工程、安澜工程,要加快建设步伐,在建管过渡和工程后期运行维护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

当天,段昌林还来到洪湖市人大机关调研人大工作。就做好人大工作,段昌林强调,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在贯彻落实中、省、荆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要有新举措,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要有新担当,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和人大发言上要有新动作,在“四个”机关建设上要有新成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展现使命担当。

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副主任陈祥、胡纯玉、张群安、杨志雄、董本福、杨君;副市长万凯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邓敏)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5215b304e9baa5aa43d36f2ef6ce79d5.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