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会见楚昌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宝林

02-19 20:03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市委书记魏朝东会见楚昌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宝林一行。双方就万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规划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万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洪湖市相关责任单位、与会市领导分别发言,并就企业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融资、用工保障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市委书记魏朝东对楚昌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先生长期以来对洪湖革命老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魏朝东说,楚昌投资集团接盘德炎水产、重组万农水产,不仅解决了企业员工的就业问题,更重要的是带活了一个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把支持万农公司发展提升到支持洪湖农副产品加工业发展、支持洪湖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支持洪湖水产业发展的高度上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助推万农水产公司快速发展。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魏朝东现场一一交办,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加强科学谋划、加强跟踪服务,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解决。魏朝东同时希望万农水产公司加压奋进,力争今年突破6亿元产能大关,进一步加大投入,谋划企业后期在洪产业布局,按照现代化工厂、现代化企业标准打造新厂区,带动洪湖农副产品加工产业聚集。

楚昌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对洪湖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宝林表示,今后,楚昌投资集团将不负众望,不断做大做强万农水产,围绕突破6亿元产能和万农水产公司上市目标,加压奋进,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双赢。

楚昌投资集团副董事长胡双凯、楚昌投资集团总经理陈启明,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市领导万凯等参加会议。(吴文鹏、周小华、汪飞)


https://img.cjyun.org/a/10087/202202/d5106c1d864f5075e792fd89d7c38f94.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