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02-16 23:33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到新滩经合区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在武汉新锐惠恒有限公司、湖北洪乐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设备马力全开。林继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复工复产等情况。林继军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市场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速推进增产扩产、提质增效,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加强要素保障,用“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湖北泓肽生物有限公司、武汉智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林继军进厂区,看生产,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所需。林继军勉励企业要聚焦传统产业升级和核心关键技术创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不断为企业用工招聘拓宽渠道,多措并举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副市长黄涛参加调研。

https://img.cjyun.org/a/10087/202202/16dba401fbc73738ed4b2c1b67dc335d.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