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魏朝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原创   01-29 22:02  

1月29日,市委书记魏朝东率队来到市人武部、市城管执法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驻洪官兵、电力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等,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魏朝东向全体驻洪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魏朝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城管执法局,魏朝东向全体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感谢。魏朝东嘱咐环卫工人们在冰雪天气中工作,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市城管执法局合理安排好春节值班排班,保证春节期间城市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在市供电公司,魏朝东与坚守一线的电力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魏朝东说:过去一年,电力人克服了重重困难,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洪湖气温骤降,冰雪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保电值守,落实好应急措施和保障措施,确保全市广大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魏朝东一行还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风险防范与维稳干部、机要保密局干部。

汪卢伟、彭均辉、熊燃、周智虎、黄涛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吴文鹏、汪飞)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1/3ce65abdd9ed92f0250a85aad3baecdf.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