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走访慰问我市特困对象、困难党员、优秀人才

©原创   01-28 23:19  

1月27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来到新滩镇开展走访慰问特困对象、困难党员、困境留守儿童以及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魏朝东一行先后来到新滩镇北洲村特困对象张金山、同进村困难党员杨宝元、同进村困境留守儿童夏炎、荻障村百岁老人程世合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魏朝东都与他们叙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北洲村特困对象张金山,双目失明,年老体弱,丧失劳动力,且无子女,家境困难。在了解了张金山的情况后,魏朝东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帮助老人改善生活条件,把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百岁老人程世合家中,魏朝东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的饮食起居,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魏朝东一行来到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易乔木。易乔木是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是湖北工业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杰出代表。魏朝东与易乔木深入探讨企业后期规划思路和理念,听取易乔木对新滩经合区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魏朝东希望,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要加快推进工业园项目落地,助力洪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参加上述活动。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1/6906cfa5faea0e538287e377b953cb5d.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