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尺八镇小学荷花小学举行联合春游 孩子们嗨翻天

04-06 1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 严瑾)相信学生时代的我们都有春游踏青的经历,可对于监利荷花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春游简直是奢望。本周五(4月1日)荆州电视台的主持人们和沙市四中的老师们如约来到荷花小学,带孩子们在紫云英花海开始了第一次的春游。

离开教室,坐上校车,开始一场寻找人间四月天的美丽的旅行。这次春游,对于荷花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还是第一次。一上车,孩子们又是唱歌,又是讲故事,根本停不下来。

小胖子李志强是荷花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为了自己的第一次春游他可是兴奋了好几天,还买了好多零食。

这次是尺八镇小学和荷花小学的孩子们联合一起春游,132名学生加上20多位老师,游戏内容真不少。现场,尺八镇小学的孩子们也给荷花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书籍和礼物。

拔河、四人六足竞赛,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了尽兴,爱心志愿者也是赤膊上阵,孩子们也是拼尽了全力。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可对孩子们来说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蔚蓝的天空下,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格外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