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到江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04-06 11:27  

QQ图片20160404202016.jpg

4月1日,县“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集中乘车前往江北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在江北监狱实地参观了监狱生产区、生活区、服刑人员宿舍及警示教育区,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报告,庄重森严高墙,身临其境的教育,使每位学员心灵都受到深深的震撼。

在警示教育区,监狱领导特意安排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忠于职守的领导干部,随着职位的升迁,手中权力逐渐失去监督,最终未能抵制金钱的诱惑,逐步走向犯罪道路的人生历程。并以亲身经历剖析了自身犯罪的思想根源,痛述了犯罪的惨重代价,及对组织、家庭造成的伤害。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学员们心灵受到洗涤,强烈感受到党纪党规的威严,明白要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利益观和群众观,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走好人生每一步,争做一名干净干事、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做出贡献。

https://img.cjyun.org.cn/a/10090/201604/c40a3bc0a3ef28e2ce7542fdd2c9511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