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04-06 11:21  

20160331183314353.jpg

3月31日,全县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在锦天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夏锡璠、县长万玲玲以及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招商小分队成员、江陵开发区管委会、沿江产业园指挥部、煤电港化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午,县委书记夏锡璠、县长万玲玲一行实地观摩了23家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联系各项目建设的县“四大家”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在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各重点工业项目指挥长、相关企业项目秘书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回应;6个招商小分队汇报了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夏锡璠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下发任务派遣单限期解决到位;二是开发区企业项目要进行清理整顿,组建专班对企业进行逐个研究,列出整改措施和时间表;三是沿江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加快实施,路网、雨污管网、通信、电力、自来水等要配套到位,二水厂要确保今年年底供水;四是新项目要督促开工,实现今年新开工项目比去年有增加;五是要加强招商引资,认真深入地、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江陵县人民政府网)

https://img.cjyun.org.cn/a/10090/201604/adc155248680a695808007915dcb2f2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