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湖北嘉德新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07-16 19:17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邓敏、汪飞

7月16日,湖北嘉德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在新滩经合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0亿、占地128亩,分三期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专业从事新能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固态电解质、电池回收资源化再利用生产。

项目开工仪式上,市委书记魏朝东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并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湖北嘉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成林、湖北嘉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股东肖华兵、卢凯等为湖北嘉德新能源项目开工推杆。市领导熊义虎、何刚、王亚国、杨君、黄涛等在主席台见证项目开工。

湖北嘉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成林致欢迎辞。

晏成林说,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未来,洪湖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演化趋势,对洪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了引领性、系统化、全方位部署。洪湖市正主动对接融入武汉城市群,以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全面打响“四大会战”,全力打造工业强市。面临着家乡新的发展机遇、发展空间和发展活力,交通优势和资源优势正逐步转化为发展优势,公司将建立以创新引领技术,以技术推动迭代的运营模式,持续支撑洪湖本地新能源产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指出,在国家“十四五”期间,洪湖市将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始终围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立足大荆州,争当排头兵;融入大武汉,争当先行者”为主线,以“打造三大百亿产业,建设三大百亿园区”为抓手,奋力打造区域合作新标杆,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洪湖贡献。

汪卢伟表示,开工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意识,为嘉德新能源项目建立“全链条跟进、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服务”的要素保障机制,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坚决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促进项目建设的提速。希望项目投资方坚定信心、科学统筹,调集精兵强将,实施挂图作战,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主持开工仪式,湖北嘉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业武,新滩镇党委书记乐观晖分别就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作了发言。(邓敏、汪飞)

https://img.cjyun.org/a/10087/202207/3187cb55db46aad65241e739813586c8.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