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带队赴江西招商考察

06-29 09:57  

6月26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率队赴江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企业、拜访商会。

在江西,林继军一行先后考察了风尚购物股份公司、某上市农副食品加工集团,拜访了江西省湖北商会。林继军与风尚购物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政就双方契合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洪湖在特产推介、地方宣传、网红培训等方面要善于利用平台,尤其是有信誉度的国有平台,要求相关部门加紧研究,尽快在品牌包装与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

在上市农副食品加工集团总部,林继军作洪湖农副产品产业专题推介,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对洪湖农副产品与旅游资源予以肯定,认为洪湖与集团在原料供应、品牌共赢及预制菜布局等方面有诸多结合点,表示有意愿来洪考察,谋求合作。

林继军指出,洪湖在红色旅游、水生蔬菜种植、小龙虾深加工、预制菜布局等方面要进一步拓宽思维,利用丰富资源优势,立足洪湖特色,作好与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的结合文章并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洪湖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往来。

市领导黄涛参加招商考察。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6/4e162424537e6a3f88d424e2a5936e46.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