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带队赴四川招商考察

06-29 09:56  

6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率队赴四川峨眉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企业、拜访商会。

在四川,林继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峨眉山运动用品生产、彩印包装等项目,拜访了四川省湖北商会。双方就项目达产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就包装印刷等新的产业结合点交换了意见。运动用品生产集团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推动洪湖项目达产,进一步发挥企业在社会效益的带动辐射作用。林继军表示,将一如既往搞好服务,希望在更多的产业上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项目考察期间,林继军赴成都调研驻点招商工作,与驻点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驻点招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驻点工作汇报。林继军要求,驻点组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招商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驻点招商前沿阵地作用,创新招商方式,立足本地,积极拜访商协会,寻求人脉、项目信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万凯、黄涛参加招商考察。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6/6122c980ad9ad7c04eafbcbb769f82f7.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