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林继军深入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09 17:13   市政府办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在深入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

在跑马路社区,林继军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翻阅了工作台账,听取了社会治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处理流程、机构设置配备、体系建立等情况,并组织召开社区干部和群众座谈会,收集群众关心的问题。

林继军指出,基层组织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按照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林继军强调,社区干部要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辖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满意的便民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棉纺小区,林继军与群众代表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意见、掌握一线情况、了解困难诉求,耐心询问生活现状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林继军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到基层去,精准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迅速分解到位,以具体可行方案,逐个解决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群众生活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点对点、实打实为老百姓纾困解难,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要带着感情下基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到基层一线现场解决问题,努力把关爱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6/1aa049b219fbba7050c1e10989a6a960.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