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街道办事处大口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活动

05-23 17:32   滨湖街道办事处  

近日,滨湖街道办事处大口社区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情抓起,扎实开展“民生微实事”活动。

该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对社区老党员逐个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记录老党员同志的生产生活状态与需求,并且给他们送去了党员学习教育资料。走访中,他们了解到老党员肖创香孤身一人居住在一间较为破旧的平房里,每逢下雨天屋顶漏水,于是积极申请资金,帮助其修整房屋。

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针对远离街道的电线线路、树枝和已废弃的破旧房屋进行一次大清理,以保障用电线路的通畅和环境的整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帮助社区居民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赠送宣传手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反对浪费、崇尚节俭”文明行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份。(陈光富)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11ae2fc87cf4751cf38fbac98757b8f1.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