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带队赴安徽江西招商考察

05-22 17:34   市招商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18日-21日,洪湖市委书记魏朝东带队赴安徽宿州、滁州、江西上饶、瑞金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积极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共赢发展。

在安徽省宿州市,魏朝东先后参观考察了5家电子科技、光电科技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电子元器件表面贴装技术、智能穿戴设备面板和手机盖板等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市场前景、投资意愿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魏朝东表示,洪湖将全力整合有效招商资源,推动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动SMT生产基地项目尽早落户洪湖。

在安徽省滁州市某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魏朝东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及远景规划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魏朝东表示,洪湖及周边县市对纸箱包装的需求量巨大,企业布局洪湖既可以解决产品销售问题,还可以解决产业链原材料远距离运输问题。我市将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江西省上饶市,魏朝东考察了江天农博城项目,与企业团队就农产品交易、冷链物流、物联网农业、智慧农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魏朝东表示,洪湖有大江大河大湖,自带流量,各类农副产品种类多、总量大、品质优,在农业产业化、市场贸易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全面对接,携手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升级,增加农民收入,助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江西省瑞金市某铜材加工公司,魏朝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铜材产品的生产工艺和应用领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户洪湖的投资需求进行深入探讨。魏朝东表示,企业发展计划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相符,到洪投资兴业对企业拓展长三角市场、助力我市工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作用。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全面了解我市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推动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实现双向互惠共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参与考察。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8ce8182d8f9aeb6441e40f8de486655a.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