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滩人社:多措并举 真情服务 打好服务企业用工“组合拳”

05-17 15:10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新滩镇人社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工作要求,在升级企业用工服务、优化人才就业环境、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上下足功夫,聚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人社模式”。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湖北美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大马力赶制订单,业务量稳步提升,工厂急需招聘大量员工。在接到美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新滩镇人社所的求助后,新滩镇人社所第一时间走进企业了解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招聘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保证新滩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用工需求,新滩人社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企业用工专项调查,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了解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在了解到美好新材料由于扩大扩能,急需一批技术型人才,新滩人社所立即安排企业参加新春线上招聘,疫情形势稳定后,又第一时间通知他们到人才市场参加现场招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人社局推出返还企业社保费、指导企业调剂用工余缺、举办多种网络招聘活动等举措,加快就业优先政策落地实施,切实服务我市企业用工需求,助推企业快生产。(石丽霞)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9cd2cdb4146eecd0771fa931d500857e.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