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政协召开“发挥洪湖菜在疫后经济重振中的作用”协商座谈会

05-14 13:49   市政协  

近日,洪湖市政协副主席张春辉主持召开了“发挥洪湖菜在疫后经济重振中的作用”协商座谈会。市总工会、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人社局、档案馆、文联、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楚菜研究院洪湖分院(熊飞大师工作室)、荆州烹饪协会食材研发基地负责人以及安井、华贵、万农、井力、楚江红等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挖掘洪湖菜历史、提升洪湖菜品质、创新洪湖菜发展、推介洪湖菜知名度、洪湖菜发展方向以及发挥洪湖菜在疫后经济重振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协商交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张春辉提出,要进一步提振洪湖菜的信心,提级洪湖菜系品味,提高洪湖菜知名度,提升洪湖菜品牌,提质社会经济发展,提速洪湖菜融入中国菜进程。(王传阶  龚振华)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ce0f895c9c1f763b1e2abbd07c064ecc.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