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05-13 20:46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深入城区一河两岸、还建房安置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建管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统筹推进城市更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一河两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林继军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一河两岸”是提升城市发展、城市形象的一项民生工程,要以突出洪湖水乡特色、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为宗旨,坚持生态、协调发展的理念,把“一河两岸”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的意识,通力协作,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

在新发小区还建房建设现场,林继军认真察看了还建房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还建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被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还建安置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扎实推进还建安置工作,让群众安居乐业。

市领导熊燃、陈祥参加调研。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0ee541447d9f605b902eebd3280caeb0.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