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在洪湖经开区调研要求: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底盘 助推工农文旅产业融合

05-07 21:41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在洪湖经济开发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切实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做好协调服务,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为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强劲动能。

魏朝东先后来到宗圣农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城市防洪排涝、一上家具、上海钢盟、安井食品、力拓石化、华贵饮品等项目施工现场,与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节点安排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在宗圣农业项目建设现场,魏朝东边走边看,了解项目规划与建设排期等情况,听取宗圣农业冷库仓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魏朝东叮嘱企业,要在保安全的同时,倒排工期,抓紧施工,高标准打造智能仓储体系。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项目施工现场,魏朝东详细查看了施工图,听取了隔离场所生活区、管控区、污水处理及生活垃圾区域布局和规划情况汇报。魏朝东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不折不扣按照“三区两通道”建设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创造新的洪湖速度。

在一上家具、上海钢盟、安井食品、力拓石化、华贵饮品项目施工现场,魏朝东希望企业和施工方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施工工序,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各包保单位要全力优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洪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魏朝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发挥好重点项目引领带动作用,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底盘。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做好洪湖开发区整体规划,要依托龙头企业和现有产业基础,积极打造工业旅游基地,促进我市工、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市领导何刚、万凯参加调研活动。(吴文鹏 汪飞)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4dc0d742e56f49aef8cff828f3cd6380.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