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工作

05-02 21:42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邓敏 汪飞

5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来到城区新洪路居民自建房区域,实地督导检查居民自建房领域安全隐患,并现场研究整治方案。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继军听取了全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大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把居民自建房领域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林继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建章立制、细化措施、完善方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步消化存量,严禁出现增量;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疏堵结合”的方式,齐心协力、联合执法、集中攻坚,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何刚、熊燃、陈祥、黄涛参加督导检查。(邓敏、汪飞)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5/9040a5584d1aa9458d695da76791d1ff.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