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前沿|洪湖市装备制造产业指挥部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04-18 15:38   市委统战部  

4月13日,市装备制造产业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总结第一季度招商工作,了解各成员单位前段时间招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4月份的招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装备制造产业指挥部指挥长刘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装备制造产业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再雄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各成员单位招商工作情况,各单位就下一步招商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招商服务中心对装备制造产业指挥部宣传片、PPT、招商地图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各成员单位充分了解我市招商优势。

刘同民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学习,了解洪湖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成为洪湖招商“推介人”;要高位推动,亲自谋划、协调、督促落实,带头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要全员招商,立足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掀起“全员招商”热潮,形成浓厚氛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要主动出击,变坐等招商为主动出击,坚持抓外出、抓签约、抓开工、抓投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紧密联系,牢固树立招商“一盘棋”思想,成员单位、牵头单位、招商中心之间都要信息畅通、信息共享,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工作。

陈再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任务意识。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要强化主动出击、快速出击的意识。进一步学习招商政策,掌握工作方法,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的任务、措施落实得更加到位。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4/87ce69c7cdd4f093f3bd682ab1185524.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