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群众诉求无小事 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03-30 18:21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邓敏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到市信访局群众信访接待中心开展“大接访”活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邮电移小区居民代表反映,2019年5月我市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全市小区开展拆墙透绿工程,该小区围墙拆除后,邮政公司将小区北侧和门房西北面的200米围墙改为透视墙,小区门房西南侧至市电信公司旁的30米围墙未恢复,造成盗窃案件频发,居民反映强烈,希望尽快修建西南面透视墙,但由于该小区的住宿楼分属邮政、电信、移动三家公司,围墙修复费用未达成一致意见,修建工作一直搁置。

林继军耐心倾听、仔细询问居民诉求,并与移动、电信、邮政等单位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希望三家单位共担责任,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林继军强调,群众诉求无小事,各地各单位要“干”字当头,把群众的合理诉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和落脚点,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依法依规抓好办理,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把管理做得更完善更细致,让群众更舒心、更满意。

副市长黄涛参加信访接访活动。(邓敏)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c9cfb8268a3298fd79a12adac2bae2b7.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