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检查全市重点交通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

03-30 14:55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一行先后来到武监高速洪湖收费站、螺山收费站等重点交通服务点,实地查看了来往车辆排查登记、外地人员落地核酸检测、测温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查验等情况。

林继军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疫情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入洪“第一关”。各交通服务点值班值守人员要压实责任,对所有来洪车辆和人员要现场检查“两码一证”,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同时,要做到“两个一律”,即:外省来洪人员一律执行落地核酸检测、来洪大货车一律实行就地开仓检查、消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细致的服务,做好现场管理,合理引导车辆分流,保障通行秩序,规范工作流程,做实做细核酸检测台账,确保有源可溯。

林继军要求,要做好高速路口的消杀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做好防疫一线人员的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科学、有效。

副市长陈再雄参加检查。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1bc442f0995bd97e2cfca518b6510f3e.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