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听障患者助听器验配活动

03-29 16:16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彭宵

3月28日,市残联组织开展听障患者助听器验配活动,为我市有听力障碍的贫困残疾人免费验配安装助听器,帮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

活动现场,来自省残联基金会专业验配专家为来自我市各镇办的听力障碍残疾人进行了听力诊断、测试,并耐心为他们安装调试助听器。验配专家根据每名残疾人的听力受损情况,反复调试,确保每名残疾人获得最佳的助听效果。同时,为了使助听器更好的发挥作用,延长使用时间,专家还为听力障碍残疾人详细讲解了助听器的正确佩戴方式和日常保养注意事项。

据介绍,这次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共为我市十五名符合条件的听力障碍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其中包括五名儿童。总价值十八万元。通过提供精准化、个性化适配服务,满足了广大听力障碍残疾人重获新“声”、与人沟通交流的强烈愿望,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彭宵)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cdf700e1fc1d948e31cb73aeb3222e66.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