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精神聚力量 开放教育谱新篇洪湖市广播电视大学迎来省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实地评估检查

03-28 17:30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彭宵

3月26日,湖北省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实地评估专家组一行到我市职业教育中心,对洪湖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办学水平综合实地评估检查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副市长廖丽君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职业教育中心办学条件,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和办学成果展,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就办学定位、规范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等方面内容充分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专家对学校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规范,管理严谨,保障有力,校园文化丰富,在省内县市的人才培养实践和办学成效上富有特色,要求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学历教育名校、职业教育名牌、就业教育名流、社区教育名片。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系统办学实地评估为动力和契机,以评促建设、以评促整改、以评促管理、以评促发展。寻找差距,完善条件,夯实基础,做强做优,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彭宵)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bb043056362757d6f089bb257467c770.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