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退伍老兵

03-24 14:58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李芹艳

3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联合市阳光公益协会看望慰问两位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家住春雨亭社区的抗美援越退伍老兵郑百川看到志愿者们前来看望,十分激动,现场给志愿者们讲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感动处,老人不禁潸然泪下,他鼓励年轻志愿者们,要好好工作,学好本领,在各自的领域做出成绩。

在人民路社区困难退伍军人宋先辉家中,志愿者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询问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此次对困难退役军人的慰问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家中,给退役军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李芹艳)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1d46f25ce26253aa06082ee0c0f9490f.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