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

03-22 17:08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唐蜜

为推进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留洪就业,3月22日,市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以“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筑未来之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拉开了2022年“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市职业教育中心邀请了一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的宣传片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制度、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工作内容、企业对员工素质的要求与工作晋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实现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的融合,为面临实习的学生提供一次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的机会,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发现自身不足,积极完善弥补,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下阶段,市职业教育中心还将陆续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把主题活动系列化、常规化,使学生能够零距离地感受现代企业的文化内涵,了解社会对人才需求的现状,提高未来就业的竞争力。(唐蜜)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60263fdc603a62636ed96c785ba799e2.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