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原创   03-19 15:38   邓敏, 石磊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新滩经合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林继军一行先后来到鸿冠金属、东飞创信、美麦迪、新滩经合区二期基础设施、国投生物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林继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项目为王,盯紧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迎难而上,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林继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金牌“店小二”意识,在政策合法化、规范化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办指导,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对照施工方案,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要注重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刘同民、黄涛参加调研。(邓敏、石磊)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0d5dc72bedb15c0b2ae83d301335c524.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