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继军: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聚焦涉粮问题整改落实

03-10 22:21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石丽霞, 石磊

3月10日,全市涉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强调:各涉粮单位和涉粮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林继军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国之大者”,切实抓好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是必须扛起的重要政治责任。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各涉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照、认领问题,认真查摆责任上的缺失,从检查发现的问题中深刻警醒反思,从严从实、果断有力抓好问题整改。

林继军要求,各涉粮单位和涉粮企业要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端正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改实改,立行立改,以巡察整改筑牢我市粮食安全基础,推进我市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把握目标要求、加强指导督查,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巩固成果,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着力在“长”“常”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刚主持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当前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作表态发言。(石丽霞、石磊)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54fc5e283a652d8129be505feae1cf4b.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