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家湾旅游迸发新活力

03-09 16:39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邓敏, 樊柳依

阳春三月,春风起,春花开,春水流,嫩绿的小草,金黄的油菜花,淙淙的流水,还有那沐浴春日暖阳的人们。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此时的瞿家湾景区,也在这美好的春光中尽情地展现着她的青春与活力。

3月8号,记者来到瞿家湾,只见唐城大道一侧,大片金黄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引得不少人驻足拍照。

和煦的春风,瞿家湾老街也焕发着别样的风韵,踏在青石板路面,阳光穿过古老的房檐,恍惚间让我们重回到了那个英雄辈出的烽火年代里。在这里,记者结识了专程来参观革命旧址的赤壁游客张文君。

据张文君介绍,与她同行的还有十几名伙伴,他们此次借着三八妇女节的契机,穿过滚滚长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古朴的瞿家湾老街,在春天的气息里引得各地游客前来探访,他们或参观、或拍照、或驻足沉思,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和谐。(樊柳依、邓敏)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1/20828c08841ab21ace6ab211c4acc9e0.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