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公开接待群众来访:依法依规满足群众合理诉求

03-09 09:24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群众反映诉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源头治理,直面问题,紧盯不放,较真碰硬,推动“事要解决”,真正带着感情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当天下午,魏朝东接访新堤街道某小区业主代表反映小区配套设施和绿化不达标、无法办理房产证等问题。就信访问题成因,魏朝东与业主代表、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住建和税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剖析交流;就如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出了明确处置意见和工作措施。    

魏朝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市领导包案化解制度,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监管、明晰职责,坚持把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即得利益放在首位,依法律、依政策、依实际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问题,全面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智虎参加接访。(吴文鹏 汪飞)

https://img.cjyun.org.cn/a/10087/202203/834ecdbab5ce9ebfbefaf06d33481587.jpeg

相关阅读